首页
-> 要闻 -> 审计通告 -> 审计通知
宁波市审计局对杭州湾地区环线并行线G92N(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工程PPP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7 10:57信息来源:宁波市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经中共宁波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由宁波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5月20日起,对你单位负责监管的杭州湾地区环线并行线G92N(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工程PPP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必要时将对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供货等单位取得与该项目有关的建设资金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调查。请予以配合,并提供有关资料(包括电子数据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

  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相关审计线索,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1、审计组组长:袁 华
  2、通讯地址:宁波市宁穿路2001号2号楼7-8楼 邮编:315066
  3、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574-8938838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