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北仑:开展全区基层财政资金和扶贫资金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30 09:20信息来源:北仑区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近日,区审计局派员参加由财政、审计、农业农村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开展全区基层财政资金安全和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专项检查。
  一是围绕基层财政资金安全,对2017年以来各街道、园区、基层站所、高职高校、中职中技的财政财务管理现状、人员配备、内控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二是以“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2019年纳入扶贫动态监控管理的9个专项资金和项目进行检查、同时对巡视、督查、审计及财政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查检。
  检查过程中,三部门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共享数据信息成果,合力推进检查工作。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整改,建立健全财政资金安全有效运行长效机制。(张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