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北仑:组织全体干部赴灵峰社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7 14:33信息来源:北仑区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近期,北仑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到大碶街道灵峰社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审计干部观看了大碶模具产业发展及社区党建宣传视频,讲解员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园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社区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工作情况,并走进社区沙龙室,观摩小微园区社区化管理模式的“第三种力量”展板。
  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集聚了70多家模具企业,全国压铸模具企业前20强中,这里占了11席,在这样的工业园区成立了灵峰社区,建立实体性的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灵峰社区推出了“工业社区党组织服务清单”,积极探索工业社区党组织服务企业标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29日考察灵峰工业社区时,说“中国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有活力、有灵性,有一股子精神,在你们企业身上也得到了体现。”
  参观学习后,审计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立足本职岗位,鼓足干劲,以审计“小窗口”的出彩为省市“重要窗口”建设添彩。(付磊)

  (北仑区审计局全体干部在灵峰社区学习)

  (北仑区审计局全体干部在灵峰社区参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