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鄞州: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7 14:41信息来源:鄞州区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9月22日,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职工法治教育,促进审计干部职工自觉学法、用法、守法,鄞州区审计局特邀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陶飞组长到局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相关案例分析。
  陶组长围绕《政务处分法》和执纪办案中容易混淆的职务犯罪问题,将具体内容与典型案例相结合,从身边人和事入手,深入浅出、联系实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这次专题辅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讲解生动,以案释法,对帮助审计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准确全面的理解把握政务处分法将起到促进作用。审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廉洁从政、廉洁从审,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上官素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