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宁海:周初波调研指导县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 14:48信息来源:宁海县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9月23日下午,宁海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初波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指导县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审计工作。
  会上,县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戴华飞就2018年来审计工作情况、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
  周初波书记对县审计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县审计局领导对党风廉政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工作举措多,效果好;审计工作创新出彩,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难能可贵。同时,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县审计局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高要求、严标准推进管党治党,强化“四责协同”。二是要发挥优势,发现问题,注重整改落实,要发挥审计专业优势,提供专业保障,要精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要一竿子插到底;要加强对问题的监督监管,紧抓中央八项规定落实落细。三是要加强合作,同向发力,强化协作沟通机制,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应可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