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张红英参加宁波市海曙区等4单位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15:24信息来源:市局经责联席办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9月28日上午,宁波市2021年度第二批省管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集中交接会在宁波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交接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荣程主持,海曙区、北仑区政府主要领导和慈溪市检察院、宁海县法院主要领导共11人参加离任经济事项集中交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张红英参加交接会并讲话。
  张红英指出,离任经济事项交接是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补充,对增强领导干部责任意识、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离任经济事项交接既是一项制度安排,更是一种监督形式,交接领导和所在单位要按照省委组织部发出的《离任经济事项交接通知书》,对任期内经济事项进行全面清理,如实填报相关资料。签署的交接书是划分交接双方经济责任界限重要依据。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利用好审计成果不断规范和加强管理。
  宁波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励永惠,省审计厅经责一处处长甘伟军等参加交接会。(蔡永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