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市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14 17:08信息来源:市局机关党委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10月12日,市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慕金付授课,全体审计干部参加。
  讲座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的全面从严思想和“七一”讲话精神,从廉政建设角度讲解百年党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的非凡历程,概括总结了百年反腐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既是一次党史学习课,也是一次廉政教育课。慕教授指出,反腐倡廉是中国共产党一贯的政治立场,贯穿于党的各个历史时期,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必须以史为鉴,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把握“严”的主基调,不断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经过专题教育,审计干部对党的百年反腐历程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同时表示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竺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