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市局退休支部召开“情暖重阳”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17:11信息来源:市局机关党委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10月1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审计局退休支部组织召开“情暖重阳”主题座谈会,30余名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老同志集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行动计划(2021—2025年)》、省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交流研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老年人的积极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会议就下阶段的党建及老干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为每位老同志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竺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