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全市审计机关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17:15信息来源:市局金外处、海曙区审计局、江北区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市局金外处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市局金外处组织全处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处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认真领会新闻发布会传达的会议精神。通过新闻发布会的介绍,大家深切感受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非凡意义,它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未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全面回顾,也是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起点。
  大家一致认为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更应积极贯彻,继往开来,把牢审计监督的政治属性,提高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做到牢记监督使命,聚焦聚力担当好新时代经济卫士,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市局金外处)

(图为市局金外处集中收看现场)


  海曙: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宁波市海曙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全程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在观看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并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意义。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起点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行动指南。深入学习领会《决议》,有利于党员干部认清世界发展形势,全面掌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并收看新闻发布会,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更昂扬的斗志、更过硬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审计事业各项工作相结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施江锋、洪敦志)



  江北: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宁波市江北区审计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参加新闻发布会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宁波市江北区审计局全局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重大历史关头”“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科学理论执政”“全过程人民民主”“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文化自信明显提升”等概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审计力量。(郑俊超)

(图为江北区审计局集中收看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