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副局长李杰赴审计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1-16 16:51信息来源:市局投资中心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日前,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赴国际会议中心工程预算执行审计组调研,实地踏查工程施工现场,与开投集团总经理史庭军,项目指挥部规划建设部部长柴凯旋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是十四五期间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项目之一,是以建设国际高端会议中心为目标,对接国家“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要平台。在工程施工现场,李杰重点了解项目进展、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及建设项目周边水域环境保护措施等情况,李杰指出,在项目建设中实施工程预算执行审计既是审计机关的法定职责,更是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围绕新发展阶段宁波历史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担责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有力审计保障的手段,通过过程中的审计监督和服务,助力打造精品工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史庭军就抓紧抓实高效配合审计作了具体布置。李杰表示,一是真诚感谢。对这一段时间以来,项目指挥部、开投集团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协调配合表示感谢。二是注重服务。审计组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寓监督于服务之中,多些换位思考,做到既依法审计,又实事求是。三是边审边改。审计组要及时沟通已发现的问题,建设单位作好解释和说明并主动提供相关依据,做到以点带面、由此及彼、从治到防促进整改。
  市审计局副局长级领导干部周柳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剑、投资中心主任朱自力,协审单位总经理聂伟军参加调研。(章娅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