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海曙:区审计局“学、改、做”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9:08信息来源:海曙区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宁波市海曙区审计局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改、做”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习成果促审计工作成效提升,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一是聚焦政治理论“学起来”。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并要求全局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强大动力。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细化学习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全会精神。运用好学习强国、浙政钉等载体,将机关党支部集中学、各党小组和科室自学等形式相结合,分层组织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并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把握精神实质“改起来”。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将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相结合,持续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利用“周二夜学”集中学习全会公报和《决议》,开展心得体会交流研讨和个人问题剖析,找准落实全会精神和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着力点,努力补足个人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短板弱项,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三是围绕主责主业“做起来”。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全面落实审计业务工作和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精神相结合,引导审计干部自觉融入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增强主动服务大局的意识和本领,扎实做好年末各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收官、明年工作高水平开局奠定基础。(施江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