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开年谋新篇 江北区召开2021年经责审计集中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7:24信息来源:江北区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2021年2月20日上午,江北区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议,对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等经责联席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以及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任国安在会议中强调了经济责任审计的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的态度开展工作。二是要抓好落实,有关人员要做到依法审计、积极配合、扎实整改,确保工作推进有合作、有保障、有成效。三是要坚持原则,审计过程中要严格程序、严格纪律、严守秘密、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做到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一丝不苟。
  会议部署了2021年度江北区经济责任审计总体安排,明确了审计范围及重点内容,被审计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黄秀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