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重大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17:01信息来源:市局内审指导监督处(审计整改督查处)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5月16日,市审计局在市局会议室召开省委“七张问题清单”之重大审计问题整改推进会,深入贯彻市委《全面推进“七张问题清单”应用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精神,交流清单问题的建章立制和举一反三的工作,切实推动清单指数提升,各省委“七张问题清单”之重大审计问题整改责任(牵头)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善燧首先介绍了此次省委“七张问题清单”宁波市排名情况和目前问题个数及整改情况。然后,对下一步清单指数提升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快推进整改。新列入清单问题要及时上传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责任和时间。整改反馈要注重针对性,佐证资料要齐全。二是加快成果转化。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梳理推进路径,整理形成整改案例;正在整改的问题,要提早谋划建章立制、举一反三。市局内审指导监督处(审计整改督查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