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宁波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黎群、校长翁雪莲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17:07信息来源:市局经责中心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5月18日上午,宁波市审计局在宁波开放大学会议室召开宁波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黎群、校长翁雪莲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沈林桥及全体审计组成员,市经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宁波开放大学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副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相关审计纪律并介绍了审计方案内容及工作安排。宁波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黎群、校长翁雪莲先后介绍了个人经济责任履职情况,并做表态发言。审计组组长沈林桥就如何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以更高的站位、全面推进审计工作。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应聚焦权利运行,主动融入干部大监督机制,大党建机制,推动形成强大的监督合力。
  二是以务实的举措、协同配合审计工作。做到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相互理解,及时沟通协调不同看法;高度重视,及时抓好审计整改落实。
  三是以严格的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审计组应坚持依法文明审计、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严守纪律规矩,有序推进审计工作。(严晓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