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市本级同级审项目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3 17:10信息来源:市局财政审计处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5月19日,市本级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进点会在市财政局召开。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列群介绍了审计范围和对象、审计内容和重点,以及审计工作安排;市财政局副局长高国平介绍了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励永惠在会上对审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坚持政治强审,突出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坚持依法审计;要有系统思维,坚持“治已病”和“防未病”相统一。二是坚持文明廉洁审计,相互支持配合。
  市财政局局长姚蓓军做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审计组开展工作。二是全力配合,为审计工作开展提供便利条件。三是以审促改,持续推进财政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要以审计查出的问题为契机,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以点带面,从制度上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实现监督、整改、治理的良性循环。(市局财政审计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