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慈溪:开展银行存款保值增值工作情况自查自纠
发布日期:2022-05-24 17:28信息来源:慈溪市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去年,慈溪市审计局在多个审计项目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大额银行存款保值增值工作不到位导致国有资产严重流失的情况。对此,该局撰写并报送了《个别单位银行大额存款保值增值工作未到位》的审计专报,得到市领导高度重视并批示,要求各部门、平台、镇(街道)开展自查自纠,审计部门再抽查。
  根据市领导批示精神,慈溪市审计局下发《慈溪市审计局关于开展银行存款保值增值工作情况自查自纠的通知》,重点关注2021年各单位余额超过500万元人民币(截至2021年12月底)的存款账户保值增值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对在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并形成文字材料反馈。截至目前,已有83家单位报送自查自纠有关情况,合计收回利息差额244.37万元。(陈锴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