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慈溪市连续两年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05-25 15:33信息来源:慈溪市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5月12日,慈溪市审计局印发《关于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的通知》。这是该市连续第二年在全市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十五届慈溪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以“七张问题清单”为关键抓手,一体推进揭示问题、整改落实、促进改革的闭环管理,不断健全审计整改工作机制。
  审计整改“回头看”采取审计整改责任单位自查、填报和市审计局汇总、审核等形式展开,检查范围重点分为两类:一是2021年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经市政府督查和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后依然未整改到位的具体审计事项;二是2018—2020年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后,经市政府督查和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后依然未整改到位的具体审计事项。本次审计整改“回头看”的整改进展情况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底,共涉及市级部门、镇(街道)等单位19家,最终结果将向市政府和市人大常委会报告。(胡立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