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奉化:组织召开协审座谈会筑牢“两条生命线”
发布日期:2022-08-05 16:50信息来源:奉化区审计局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加强对协审中介机构的指导和监督,8月1日,奉化区审计局邀请了2022年度参与投资项目审计的多家协审中介机构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了协审座谈会,进一步筑牢质量和廉政“两条生命线”。会上,协审中介机构的各相关负责人对本年度参与的投资审计项目的谋划实施、人员队伍的管理等方面,以及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更好配合完成审计任务做了充分的发言,尤其把严控质量生命线和筑牢廉政生命线,作为协审机构执业立足的重中之重。
  奉化区审计局副局长陈敦冰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协审机构的筑牢意识,也督促并强调各协审机构要做到“三个要”。一是要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审计质量始终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也直接关系到协审机构的生存和发展,要求各协审单位要以认真扎实的态度做好审计工作。二是要廉洁从审,严格遵守审计规定,要求各协审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和行业规定。三是要压实责任,实施责任追究,督促各协审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投资审计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水平。(王敏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