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李缜副局长带队赴市资规局对接资源数字化建设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22-08-08 17:49信息来源:市局农环处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8月2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缜带领农环处、数据处赴市资规局对接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资源数字化建设相关事宜,与市资规局副局长陈为民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是生态文明绩效评价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评价指标体系对推动领导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自然资源资产节约集约利用和生态环境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市审计局和市资规局就如何开展资源数字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市审计局提出建立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数据需求,市资规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监测监管系统,通过系统展示数据情况。(马宁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