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省人大财经委、省审计厅第三联合督查组来甬开展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涉及宁波问题后续整改情况督查
发布日期:2023-05-12 09:07信息来源:市局内审(整改)处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5月9日,省人大财经委、省审计厅第三联合督查组由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周兴武带队,前来宁波市开展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涉及宁波问题后续整改情况联合督查。

副市长李关定、江北区政府、鄞州区政府、宁海县政府相关领导及市审计局励永惠局长等参加了会议。李关定副市长首先就涉及宁波市的5个问题整改的综合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江北区政府、鄞州区政府、宁海县政府相关领导分别汇报了问题的具体整改情况。周兴武副主任代表督查组对宁波市政府及相关区县的整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采取的整改举措扎实有力有效,并对宁波的整改工作提出三个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强化政治意识和法治意识;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好审计监督的后半篇文章;三是充分利用数字化成果,树立系统观念,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李关定副市长也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标准抓整改,二是举一反三抓整改,三是建章立制抓整改。

会后,督查组一行又奔赴鄞州区实地核查了“永久基本农田‘非农化’、粮食生产功能区‘非粮化’”问题相关目标点位的整改情况。 (市局内审(整改)处)

1.jpg

2.jpg

3.png

4 .jpg

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