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审计要闻
市经信局局长、党组书记张世方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7 15:26信息来源:市局企业审计处浏览次数: 字号:[ ] 色调调节:

5月16日,市经信局局长、党组书记张世方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点会顺利召开。会上,审计组首先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此后张世方同志重点就其经济责任的履行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并在会议最后作了表态发言。

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审计组组长王少青在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高站位认识,增强做好本次审计工作的主动性。要借助本次审计的机会来检视对总书记思想的理解、把握和执行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讲政治讲忠诚的自觉、增强悟思想用思想的能力、提升创一流争一流的精神。二是高标准实施,确保本次审计工作的规范性。审计组要依法审计,严格依照审计法、审计准则等法律法规和经责审计规定等制度认真实施审计;要实事求是,全面掌握情况,准确查找问题,合规合理科学定责;要清正廉洁,主动接受市经信局等方面的监督。三是高效率协同,切实保障审计工作推进有序性。市经信局要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动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并根据审计需要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相关资料以及必要的工作条件。    

市经信局班子成员、部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方磊)

市经信局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20230517.JPG

分享: